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JCM导弹

游民星空

  联合通用导弹(AGM-169)

  自从美军开始推行空地一体战,陆军还有海军陆战队等地面部队对近距离空中火力支援的依赖越来越大,执行这一任务的大多为A10和阿帕奇,眼镜蛇等攻击机和武装直升机。其主要使用武器为地狱火(AGM-114)导弹以及小牛(AGM-65)还有陶式导弹(TOW1/2)。这些武器都经过多次改进,型号繁杂,并且陶式小牛地狱火这些导弹零件不通用,运输和储存器材形式各异,这使得美军的维护后保障难度非常大。其次这些武器再怎么改也大多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产品。为此军方提出一种能三军通用的模块化导弹设想,并命名为模块通用化导弹。

  武器的开发由于设想技术风险大,所以采用了公开招标、最后获选的有波音-诺·格公司、洛·马—奥兰多公司和雷锡恩、洛·马公司三方最后确定的主承包商是洛·马。计划曾在05年的时候传出下马传闻,但洛马公司表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开发仍在继续。

  嗯,说了这么多,反正大家只用知道这玩意儿就是用来取代多种对地攻击导弹的。为什么我要写这个导弹的资料呢?那是因为我发现科曼奇直升机对地火箭弹的威力超群,各种拆迁。然后就查了下他介绍里写的武器的资料。

  嗯........联合导弹是吧?一股脑射这么多地狱火那威力真是容易理解,但对装甲单位是不是太低了点?!

  好吧也许是为了平衡。

  洛马公布艺术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