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Punish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种改进型的XM25和MGL-140的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XM25的使用范例

  惩罚者是卡特尔的步兵支援单位,他装备一直XM25榴弹发射器,并且拥有医疗设备,可以在战场上救死扶伤。

  XM25源自于OICW(理想单兵作战武器)项目的XM-29,其发展至blck3(此阶段一般指试用以及配套系统测试)阶段就陷入了停滞。后拆分为XM8突击步枪和XM25榴弹发射器。

  XM25榴弹发射器的发射25毫米电子引信榴弹,而非XM29的20mm榴弹。可通过设定火控系统令引信榴弹在目标空中引爆,比传统榴弹有更大的范围杀伤力。

  XM25因为可靠性问题于2013年下马,就此OICW计划的产物XM-29的遗物(XM8/XM25)全军覆灭

  PS:XM25的代号就是惩罚者

  个人吐槽:XM25的射速没有游戏里那么鬼畜。声音是变声过的,像施瓦辛格那种。我完全想不到他是个医生......我完全想不到他是个医生......我完全想不到他是个医生......我完全想不到他是个医生......我完全想不到他是个医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