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Kodia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科迪亚克装甲工程车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和瑞士鲁格地面系统公司合作研制了“科迪亚克”装甲工程车。“科迪亚克”基于已经过剩的“豹”2主战坦克底盘,并根据特殊任务进行了改进。该车在前部加装了新型全披挂装甲防护乘员舱。起重机安装在车体前部,铰接的起重机臂通常安装有一个铲斗,也可由钳子或液压锤代替。车体前部安装了一个推土铲,另外,车上还安装了2个牵引力为9吨的绞盘,用来拖走道路上的障碍。其标准装备有三防装置和两排76毫米电动操纵烟幕弹发射器。乘员3人,武器为1挺12.7毫米M2机枪,战斗全重59吨,最大速度68千米/小时,最大行程650千米。

  个人吐槽:感觉这东西上的20炮比美国那个机枪威力要大,不过虽然能隐形,但经常自己开火暴露目标。另外既然豹2底盘的都出来了,给个豹2,勒克莱尔什么的也不错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