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hadowhawk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悍马上的GAU

游民星空

  在黑鹰上的GAU-19

游民星空

  早期的GAU-19 六管样枪在以6,000rpm射速、200发一个点射而连续射击了3,000发后枪管发红的情况

  影鹰(或者叫暗鹰?)直升机

  影鹰直升机是黑鹰直升机的一种特别改良版,据估计应用了科曼奇的一系列隐身技术(科曼奇项目的主承包商西科斯基公司,同时也是“黑鹰”的生产商。)极大的降低了噪音和红外线特征,并且减少了雷达反射截面。

  这款直升机首次被确认存在是在美军猎杀本拉登的行动中。一架影鹰直升机因为下降速度过快而坠毁。而美军特种部队随即摧毁了失去作战能力的直升机。

  游戏中的影鹰直升机能升级2只GAU-19 .50 三管机炮,此款机炮是为了弥补M134机炮威力和射程不足而开发。射速在1000发/分至2000发/分之间可调。目前最常见的型号是作为悍马的武器。除了悍马,一些直升机例如OH-58D上也使用过。并且计划为鱼鹰武装型的武器,不过该计划已被取消 。

  个人吐槽:如果你想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部队送进敌人基地,那最好就别升级那个机枪,它会自动射击目标和拦截导弹。另外如果想看看这东西到底啥样,可以去看电影猎杀本拉登,电影里有一个复制品。不过不能保证就是长那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