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LGS Fennek/AD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榴弹狐

游民星空

  升起侦查具的非洲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空狐系列

游民星空

  ↑

  采用模块化制造的乐高狐

  非洲狐

  “非洲狐”是一种轻型4×4底盘的轮式装甲侦察车,车长5.71米,车宽2.55米,车高1.79米,重9.5吨,战斗全重11吨,乘员3人。车底距地高为405毫米。车内可容纳1500千克的装备和生活补给品,乘员可连续五天在车内生活和战斗。因“非洲狐”有不同的型号,其武器配置也有不同。如侦察型,荷兰的主要武器是12.7毫米机枪,而德国则装备7.62毫米机枪或40毫米榴弹发射器;反坦克型,荷兰的装备以色列的“吉尔”中程反坦克导弹。

  该车采用道依茨BF6M2013C型四冲程直列6缸水冷涡轮增压柴油机,气缸排量5.7升,最大功率179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819牛米。传动装置为德国伦克公司的全自动变速箱,有6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挡,倒档最大速度25千米/小时。发动机采用电启动,启动电机功率5千瓦可在零上32摄氏度至零上46摄氏度的气象条件下顺利工作,四轮全驱,最大公路速度115千米/小时,公路行程860千米,爬坡60度,涉水深1米,中央轮胎充气控制系统使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地形调整胎压。

  非洲狐ADS

  ADS系统全称为Active Denial System主动拒止系统

  “主动拒止系统”是通过在特定频率上发射微波来工作的,它可以使被攻击人员的皮肤有被火灼伤一样的感觉。当受到“主动拒止系统”攻击后,被攻击人员都拼命试图逃离“主动拒止系统”的攻击区域。测试表明,没有人能够忍受超过5秒钟的时间。“主动拒止系统”的研发经历了13年的时间,耗费资金约为1亿美元,目前研发成功的新一代“主动拒止系统”已经成功的解决了老一代“主动拒止系统”上存在的大量技术问题,能够永久性的安装在潜在的不安全地区内。

  在反恐战争中,“主动拒止系统”能够被接受,它可以用来保护重要敏感目标,特别是诸如港口、核电站和公共建筑等那些容易遭受自杀性袭击的目标。“主动拒止系统”有效范围为数百米远,这个距离已经足够阻止闯关的自杀性袭击者。尽管一部“主动拒止系统”的费用为400万美元,但是容易遭受恐怖袭击的海军军港未来将会安装“主动拒止系统”。

  在2004年,美军曾经考虑于2005年装备“主动拒止系统”,但是由于需要经过多方面的测试,“主动拒止系统”的服役被迫推迟了两年多的时间。这也使美国有时间研发出第二代“主动拒止系统”。尽管服役时间一再延期,但是目前美军并没有放弃装备“主动拒止系统”的打算。“主动拒止系统”的制造商雷神公司目前已经向警察和一些其它安全组织提供了“主动拒止系统”,不过这些民用的“主动拒止系统”被称为“沉默卫士”。

  “主动拒止系统”属于非致命武器,但是“主动拒止系统”面临的问题是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保证不致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