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2010 ESR 狙击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2010是按照美国要求生产的一种M24的改进型狙击步枪,要求增强他的射程,准度,以及可靠性。但事实上M2010算是一把全新的武器,M24和这杆枪唯一的相同之处就只有那个机匣。

  使用Mk248 MOD1。这原本是美国海军为Mk13狙击步枪所研制的.300温彻斯特-马格南狙击弹,采用塞拉公司生产的重14.26克(220格令)的MatchKing空尖尾锥(HPBT)弹头,在24英寸枪管发射时枪口初速为869m/s(±15.2 m/s)。发射药经过优化,原本这种马格南弹适合更长,在24英寸枪管上发射时不能完全燃烧。而Mk248 MOD1在这样短的枪管里发射也能充分燃烧,枪口焰不太明显。根据美国海军的试验,Mk248 MOD1的有效射程为1500码(约1370米),而且由于弹头外形阻力小,所以弹道系数相当高,在较远的距离上仍然有较高的存速。

  还可搭配一款10英寸消音器(介于法爹该系统,这升级已经取消了。)

  个人吐槽:狙击手没什么可介绍的,我就放武器,这单位在游戏里除了清屋子,还可以速攻抢家,无数卡特尔被这招摁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