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V-280 Valo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贝尔V280倾斜旋翼机

  V-280倾斜旋翼机是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洛马公司联合研制的第三代倾斜旋翼机。是为美国陆军“未来直升机(FVL)”计划所专门打造的机型。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其V-280“勇士”第三代倾转旋翼机设计方案已被美国陆军联合多功能技术验证机(JMR-TD)项目选中。

  该计划在2013年首次baoguang,根据计划,V-280将在2017年首飞。近日,V-280的首个全尺寸模型组装完毕,通过这个模型可以了解到V-280的大概外观。根据V-280的外观和它的定位,V-280很有可能在服役后取代现有的CH-60黑鹰直升机,成为美国陆军最广泛使用的通用直升机之一。[1] 作为第三代倾转旋翼机的技术探索者,V-280上的许多技术尽管都是基于贝尔/波音联合研制的V-22倾转旋翼机,但是都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和改进。

  个人吐槽:按照艺术图上来说,其地狱火收纳于腹部,外部挂载2个火箭巢。(地狱火看不见可以理解,我好像也没看见火箭巢?)由于其有不错的火力,可以对空降步兵进行支援(颇有一种MI24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