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U.S. Marin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海军陆战队

  美国海军陆战队(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USMC),是隶属美国海军部的一支两栖突击作战部队,其主要的职责是利用美国海军下属的所有舰队船只,以最快速度抵达全球各地每个危机发生地执行各种战斗任务。但在通常情况下它是作为一支由美国总统进行指挥并无需对国会参众两院议长负责,能单独进行各种训练作战任务的军种。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一支精锐部队,是美国快速反应部队的主要作战力量,具有悠久的历史。从行政角度上,美国海军陆战队与美国海军同属美国国防部下属的美国海军部,其军阶名称与陆军、空军相同,属于美国军队中的一个独立军种。海军陆战队并成立负责美国国务院驻外使馆保安的警卫部队(MCESG),但通常情况下,它作为一只单独的军种执行训练作战任务。

  总之,美国就得靠他们拯救世界了。我们看看游戏中他们使用的武器:升级前是M16A4,升级后....人手一挺M249班用自动武器(M249 squad automatic weapon)M249是比利时Fabrique Nationale(FN)制造的FN Minimi轻机枪的改良版本,发射5.56×45毫米口径北约标准弹药,在1984年正式成为美军三军制式班用机枪,亦是步兵班中最具持久连射火力的武器。

  个人吐槽:贱民海主力,升级机枪后可以把对面压的动弹不得,美国按理说应该也在经济危机中重创了,居然能人手一只M249?好歹把三角洲的MP5给换了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