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1 Assault Breacher Vehicl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除雷具的M1,先用3个除雷杆扫清前方的地雷,然后用推土铲把土层“削”到两边,连同土里的地雷一起。

游民星空

  用于检测化学物质的试剂条

游民星空

  准备发射除雷索,一共有2具,这里只展开了一边

  M1突击开拓载具(开道载具更准确些,不过开拓更赞,而且让我想起CC3KW)

  M1开拓载具

  几十年来,海军陆战队一直想方设法来攻破对方的外围防线,在一些情况下,用重型车辆把海军陆战队工程师送入布雷区,亲手布置装满炸药的爆破缆。于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美国海军陆战队就一直在投入资金研发这种复杂的、需要精心维修的载具。终于,这种载具成功投入使用。

  突击开拓载具使用M1底盘及炮塔,在其基础上增添大量的防护,有点以色列重型步兵战车的感觉。并且加上了2具化学传感器,用以应对化学武器,2具爆破索火箭发射器,一套除雷具,一套工程铲,以及一些电子干扰设备以用于对付IED。改装完成后全车重量到达了70吨。为了让这个大家伙动起来,并且还得动的很快,M1开拓载具使用了1500批马力的涡轮发动机(干,这可是标配,咱们还得花钱升级!)。

  在武器配置方面,配有一挺.50机枪或者一具MK19榴弹发射器(游戏里我记得是.50?)乘员一共3人,驾驶员,武器操控员,通讯员。

  在去年12月,42英尺长的突击破障车首次用于战斗。当时,海军陆战队攻入塔利班在赫尔曼德省的据点瑙扎德。部队对这种车的表现很满意。驻阿美军排雷中士卡尔·休伊特说:“坦克能去的地方我们都能去.”

  个人吐槽:这玩意儿升级后跑的贼快,这对碉堡流很重要,毕竟快速的到达中场垒起碉堡是很重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