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RAH-66 Comanch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AH-66 科曼奇

  1982年,美国陆军提出LHX(实验轻型直升机计划),原计划需要5000架LHX 美国RAH-66科曼奇直升机(13张)来取代UH-1、AH-1、OH-58和OH-6直升机。介于这个计划如此庞大,没有一家公司能独吞整个项目,于是军方让美国四大直升机制造商(贝尔、波音,麦道和西科斯基)组成两个团队来竞争。1985年西科斯基和波音首先联合组队,叫做“波音西科斯基第一团队”,贝尔和麦道随后也组队成“超级团队”。随后波音西科斯基第一团队赢得竞标。

  科曼奇设计时更具越战经验,要求直升机拥有超高的机动性,以及能在被敌人发现之前先发现敌人探测能力。能很好地搭配AH64。

  为了能满足以上的要求,科曼奇拥有一套先进的驾驶系统以及强劲的动力。在外观上则大量采用隐形设计。内藏式弹仓以及向后折叠式的20mm转管机炮。模块化的设计带来的较的可维护性。一切看上去是那么的完美。不过在2004年美军终止了这一项这项开发了近30年的计划。

游民星空
科曼奇的挂弹方案一览

游民星空

  RAH-66具有出色的侧飞能力,就这样横着飞就能保持机鼻指向目标

  个人吐槽:这项目取消了是在挺可惜的,那时候年轻。觉得美帝傻逼,这么好的直升机都不要。但现在看来确实没多大必要,就算造出来了也没有对手。曾经强大的苏联陆军被有气无力的俄罗斯陆军取代(这是指90年那会儿)而恐怖分子什么的用阿帕奇就足以。

  来说说游戏里这东西,估计和当年猛禽的科曼奇一样,隐形带反坦克,不过从宣传图上看应该会把那门20炮装回来。希望装甲比AOW里的要高点,那个装甲实在是太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