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Eurocopter Tigr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为一架德国虎式HUT型和一架法国虎式HAP型进行空中切翼动作表演,两型机不同处较多但均为虎式武装直升机。[

游民星空

  欧洲虎式(英语:Eurocopter Tiger,法语:L'Eurocopter Tigre,欧直编号EC-665)是法国和德国联合研制,德国戴姆勒宇航和法国马特拉宇航(1992年合并为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四旋翼、双发多任务武装直升机,是世界上第一种将制空作战纳入设计思想并付诸实施的武装直升机。

  虎式武装直升机的空中机动性能、续航力、机炮射击精确度均优于AH-64武装直升机等美制武装直升机,适合进行直升机空战,整体武器筹载虽然不如美制武装直升机,也仍足以胜任一般的反坦克、猎杀软性目标或密接支援等任务;而在后勤维持成本上,虎式相较于AH-64、AH-1系列则拥有较大的优势。虎式除了法国和德国使用外,现已外销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两国,名称拼写在使用各国稍有不同,在德国是Tiger,在法国和西班牙则是Tigre。

  个人吐槽:屌,实在屌,不愧是亲爹货。反隐,空空导弹,反坦克导弹,火箭弹,30mm机炮一应俱全。刨去升级只要2500油,你敢爆M1,我就敢爆虎。

  我看见官网上有KA52,T90,JAS39,BTR-ZD等等单位的模型。预计会在战役里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