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ukhoi PAK FA

  T-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霍伊航空多用途前线战机T50

  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斗机,相信大伙都知道这东西吧。虽然首飞比预定中的竞争对手晚了整整13年,但依然赚足了眼球。T-50的设计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动力系统,可最大限度地降低飞机的光、热可探测性。由于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占飞机外壳的70%、整体结构的40%),飞机更难以被雷达发现。

  飞机本身装备了季赫米洛夫研究所设计的最新雷达系统。该系统与两台机载电脑相结合,能发现400公里以外的目标,同时跟踪60个空中目标并向其中16个发起攻击。报告中还说,T-50的电子战系统和对红外制导弹头的抑制系统能更好地保护其不被防空系统发现,尤其是美军的雷达系统。

  在武器方面T-50拥有至少两个大型武器舱,主要用于装载超大、大型和中型空空导弹,整个武器舱室几乎是飞机容量的1/3。如执行战斗任务不需隐身时,T-50可外挂智能炸弹及导弹。T-50在不加油情况下的续航能力5500公里 。

  T-50可携带10吨各式武器,其中包括一门30毫米GSh-30-1航空机炮、不同类型和射程的导弹以及航空制导炸弹。为装备T-50而研制的最新式武器有十多种。T-50将装备超远距离空空导弹(射程可达420公里),其中机体内可携弹不少于两枚,机身外挂可携更多。此外,T-50还装备射程为120~230公里的中距空空导弹和射程300公里以上的远程空空导弹。

  虽然最早号称将在15年交给部队试用,不过实际交付上貌似还有许多问题,今年6月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企业领导宣布,俄将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开始接收首批第五代战斗机。让我们看看T50会不会如期而至吧。

  个人吐槽:不管17年初能不能装备,至少游戏中的T50是服役了的。我记得@CC_秋天的枫叶吐槽过关于法国人对于武器命名及模型方面的问题(我记得好像是95微声冲锋枪来着?)我在看T50介绍的时候也发现了类似的错误——来让我们看看他的武器:GSh-301 30mm机炮,嗯,不错。X-38短程空地导弹(一种新型空地导弹,专为T50而生),嗯很好。AIM-120A AMRAAM 嗯,很强大。.......等等!为什么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斗机装备的是美国的AIM-120A?!而且还是已经停产的A!毛子你的R77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