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K-MA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独特的螺旋桨

  K-MAX 直升机

  K-MAX 起重直升机

  这俩都是一个型号,放一起讲了

  K-MAX是一种革命性的无人机,在无人模式中他可以担任运输货物和侦查的任务。而有人模式则常用于建筑业和伐木业的起吊操作。它是全世界唯一采用单座单发并列双旋翼的直升机。目前改型机已累计飞行25万飞行小时。2011年12月17日,北约军事后勤专家成功利用K-MAX无人直升机完成了世界首次无人直升机货运任务。

  个人吐槽:建筑型就是AOW的米17嘛。不过勘探型号估计是类似于美国的悍马勘探车。应该会是开局探路的能手,毕竟一开始就在天上飞着。(AOW里也遇见过用米17来侦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