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GM-166 LOSAT

游民星空

  直瞄超高速反坦克导弹 M8底盘

  直瞄反坦克动能弹是一种靠动能直接撞击目标来造成杀伤的导弹。他能靠火箭发动机把弹头加速至每秒5000英尺。极高的速度能让导弹发射到击中目标的时间变得极短,给目标反应的时间也相应的变短。简单的来说这是一种火箭推进的长杆穿甲弹。最初这套系统打算安装在M8底盘上,后来辗转到加长布雷德利,最后在悍马上安了家。

  个人吐槽:相信玩过严重严重叛国的朋友的都不会陌生,这东西经常在M1后面偷袭我的单位。威力奇大,射程还很屌。时不时跑过来射爆我的轨道炮。简直讨厌的要死。这一次更换了M8底盘,其机动性应该会下降一点。(虽然还是高速轻型底盘)

游民星空

  挡板降下了的时候也能起到防御发射炎的作用

游民星空
这图很有即视感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