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BMPT Terminato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初的尝试

游民星空

  BMPT原型车——使用BMP3炮塔 战争游戏红龙的玩家应该不陌生

游民星空

  另一种方案的原型车,2门单独控制的30mm机关炮

游民星空

  第一种方案特写

游民星空

  侧面

游民星空

  另一种方案,此方案对车体改动较小,可以有效抑制成本,在T72的炮塔两侧加装2门30mm机炮和8枚反坦克导弹

  BMPT坦克支援战车

  BMPT坦克支援车的概念为一种可以掩护坦克进行战斗的重型车辆。它可以用密集的火力压制敌方步兵和轻装甲车辆,并且能用反坦克导弹对付敌方主战坦克。且拥有一定的对抗武装直升机的能力。因为要在近距离支援坦克,装甲非常厚实。

  最初的研发始于T55底盘改装一种重型步兵战车,其概念有些类似于以色列的重型步兵战车。随后根据在阿富汗战争中的经验,下塔吉尔在T72的地盘上开发了一系列的原型车辆。但其后又因为苏联解体导致停工。后来在车臣战争刺激以及下塔吉尔外销T90/T72带来的收益下,这个计划又重新启动。最后设计出了——BMPT

  BMPT火力凶猛,拥有2门2A42 30毫米自动炮,4枚Shturm-S型反坦克导弹 1挺7.62mm并列机枪 2具AG-17D自动榴弹发射器。并且30mm自动炮有着极大仰角,能在巷战中攻击高层建筑。

  在防御方面由于直接动用了T72(后来换为为T90)的底盘。其防御力和一般步兵战车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毕竟这些车体都是奔着100mm以上穿甲弹去的。

  而机动性方面,则是使用T90的发动机,因为其炮塔重量比T90轻。所以整车重量较T90轻了4吨左右,推重比较T90要好。

  个人吐槽:游戏里出现的是外贸型的终结者,发射器也升级成AGS30了。我很喜欢这辆车,毛子暴力美学的体现。升级30mm自动榴弹发射器后只要冲进对方基地,那些薄皮建筑瞬间灰飞烟灭。不过终究只是个步兵支援车,反坦克能力有限。遇到2次升级的M1集群还是得被吊打,需和其他单位多加配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