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雌虎重型步兵战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88年,以色列利用历次中东战争中缴获的T54/55中型坦克,翻修改造为“阿奇扎里特”重型装甲人员输送车。该车重达40吨(全部用于加强装甲,在去掉炮塔的情况下都超过原车的重量。),超过了当时世界上任何一款步兵战车,但主要车载武器仅有一挺无炮塔防护的7.62毫米机枪。“阿奇扎里特”之后,以色列对用坦克改造的重型装甲车兴趣不减,继续研制新的产品,从2004年开始筹划制造新一代“雌虎”重型装甲人员输送车。

  以色列的重型步兵战车概念是在巷战中用一种拥有高防护的车辆将精锐的战斗工兵运输到近距离进行攻坚战,所以防护被摆在了第一位,而火力则被放在最后。因为压制敌人火力的任务一般交给协同作战的坦克。因此在火力上,雌虎仅有一座安装.50机枪的遥控武器站。但在防护方面堪称顶尖,在梅卡瓦4坦克地盘上加装了一系列主动被动装甲。另有计划安装以色列研发的拦截系统。

  雌虎装备有和“梅卡瓦4”相同的周视摄像机以及安全系统。能及时然驾驶员和车长感知车辆周边态势以及车辆本身的状态。但机动性上并不出色,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以色列的国土不大,不会有太多战略纵深用于机动。

  个人吐槽:这东西在以色列虽然如鱼得水,不过在游戏里就不太好用。主要是太慢了,1本出它2本走盾的话,缺乏攻坚兵种。而且就像灵石君TBY 所说,只要遇到1-2门火炮,几乎就没法进攻了。不过其铁拳防御系统搭配铠甲,敌人的导弹就很难飞过来了。

  优酷上的以色列主动防护系统(不是铁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