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TOS-1A Buratin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型

游民星空

  B型

  TOS-1A多管自行喷火坦克

  TOS-1喷火坦克是一种在T-72主战坦克基础上开发研制的大口径、多管数、大威力自行火箭炮。

  TOS-1在T72的地盘上安装了一具24管220mm火箭发射器,拥有纵火弹头和温压弹头。射程在400~3500米。俄罗斯设计师们将火箭与喷火武器的功能结合起来,发展出新颖的火焰燃烧式火箭,火箭弹内所装燃料为新的化工制品三乙基铝,遇空气自燃,遇水爆炸,土掩后外露仍能自燃。这种火焰燃烧式火箭还能充填特殊的“云爆剂”,在爆炸瞬间,可产生大量高温高压气体,使相当于几个足球场范围内的人员因窒息而失去战斗力。

  个人吐槽:这种武器曝光率感觉以外的不高呢,据称这个武器参加过99年的车臣战争。另外2种型号A是24管,B是30管。这东西在游戏里发射后也有燃烧效果,虽然不会像红龙里那么逆天,不过燃烧的地面还是恶心人的。

  题外话:我看着这坦克就会想起这个↓,1K17激光坦克,卡特尔不花钱弄来玩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