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A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S英国特种空勤团

  特种空勤团亦译空降特勤队(英语:Special Air Service,缩写:S.A.S)是英国陆军特种部队,专门负责执行反恐及特别行动等任务,其前身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北非战线执行敌后任务的陆军志愿人员,人数稀少而且作风低调。自1980年伊朗大使馆包围战起,特种空勤团在全世界媒体面前获得了胜利,并且为其赢得举世声誉。在福克兰战争中的表现,亦证明了他们在传统作战与对抗恐怖份子上亦具有不相上下的能力。世界多国都以特种空勤团为楷模,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等就是师承特种空勤团而成立的。

  S.A.S(Special Air Service),(英国)特种空勤团,(英国)陆军特种部队。创始人:大卫·斯特林英国特种空勤团是英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也是世界上第一支正规的特种作战力量。大部分现代特种战术的开创者,所有现代特种部队的楷模,以能在短时间内准确而高效的完成任务而著称。是目前所有特种部队中任务完成率最高的。标志中,短剑之下的绶带上写着S.A.S的座右铭:"勇者必胜(Who dares wins)"。

  感谢@※USSR※找到这把枪的型号,是英国的AW50。AW50是一支远程精确手动式枪机狙击步枪,是为了摧毁多种目标而设计的,包括雷达装置、轻型汽车(包括轻型装甲车)、野战工事、船只、弹药库和油库。其标准子弹可以在一发以内结合了贯穿、高爆和燃烧等效果。

  AW50可说是AWP(L96A1)的大型化版本。

  个人吐槽:可是游戏中表示这个兵种使用的是M107巴雷特.....这真是天大的误会。此外还有贫铀弹,看来海湾综合症不能只有美国人自己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