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Pum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洲狮步兵战车

  美洲狮步兵战车是德国研发的新一代步兵战车,其目的在于取代已经服役快半个世纪的黄鼠狼步兵战车。新的美洲狮步兵战车再设计上更注重通用性,整车按照模块化设计,装备一门毛瑟生产MK 30-2/ABM 双路供弹30mm机关炮。此炮可以对空爆弹药进行编程,能让其在穿透墙壁后爆炸或者在敌人头顶上爆炸。此外本车还可安装反坦克导弹。

  而防护方面,分为3种防护,其中最轻的A型号中31.45吨,可以由A400M空运,而其后一种为41吨重的C型,可以防御一些小型攻顶武器以及成型装药弹的攻击。还有一种更重的型号,在C型上增加更多防护,让全重到达43吨。

  美洲狮步兵战车的引擎采用MTU公司生产的世界上结构最紧凑、重量最轻的MT-902 V-10型柴油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属于MTU公司MTU890系列的新型发动机,输出功率800千瓦,可给“美洲狮”步兵战车提供25.4千瓦/吨的单位功率(C级防护时略有降低)。

  个人吐槽:这车我还是挺喜欢的,在现代步兵战车里,我觉得这款车刨去成本方面应该是在火力机动防御这3项上在步兵战车里是最好的。另外这车的机关炮是30mm?我怎么一直记得是40mm?难道和CV90搞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