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Otomatic SPAA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托·马蒂克自行防空系统

  简单的来说这东西就是把一门奥托布雷达公司的76mm舰炮搬到了OF-40坦克上。并且集成了火控和雷达系统。介于这个小家伙用的76mm的舰炮,所以他也继承了一系列舰炮弹药。包括脱壳尾翼稳定穿甲弹和预制破片弹。

  个人吐槽:为什么是这个?!外形一点都不酷炫,为什么不使用后继型——天龙座。不过这个东西解决了AOW最大疑问之一——有炮无弹的通古斯卡。 我估计这小宝贝的雷达搞不好还得像通古斯卡一样升级,然后它对坦克应该也有一定攻击力。

游民星空
后继者天龙座,帅了不止一点半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