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G6-52 Rhin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6 犀牛 52倍径自行火炮

  G6榴弹炮是南非国家武器公司研制和生产的一种先进155毫米自行榴弹炮。该炮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开始研制,1981年研制出第一门样炮,1988年定型投产。而G6-52L是在G6的基础上换装了52倍径的155毫米榴弹炮。

  在火力方面,G6的52倍径榴弹炮药室容积为25升,炮口装有蘑菇状炮口制退器,内膛加装了耐磨衬垫,因而大大提高了射击精度并延长了炮管寿命。并配备新型的自动装填系统,由输弹机和供弹机组成,可自动输送、插入和抽出底火,车上可携带48发炮弹。虽然该火炮的炮塔可以360°的旋转,但是在实际射击时,只能左右各转动70度,高低射界为-5度~+75度。(...希望那个移动射击别被砍了)

  在2006年G6使用火箭增程弹让最大射程达到了75公里,射程概率误差为0.38%,从而创下了自行火炮射程最远的记录。

  在防御方面,G6-52L自行榴弹炮具有一定的防护能力,其车体全部由钢装甲焊接而成,具有防枪弹和炮弹破片的能力,特别是炮塔可防23毫米穿甲弹的攻击。

  而在机动性方面,G6-52L在原G6的基础上加大了轮胎直径,增加了负重轮行程,加上采用了独立悬挂系统,带有液压减震器和限制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乘员的乘坐舒适性。此外,车上还装有1套34千瓦的辅助动力装置,安装在炮塔后部。除了充电之外,主要用来为空调系统提供动力。(非洲很热的)

  个人吐槽:这炮的射程还真和现实中一样夸张,占住中场,你就能轰击大半个地图了,不过那开炮时的声音感觉有点逊。来个题外话,这炮是一个叫吉拉德·布尔博士的人开发的,他掀起了榴弹炮的45倍径革命。如果他不是因为为了伊拉克开发口径为1米的超级火炮而丢了命。没准现在火炮是另一个样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