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Kawasaki OH-1 Ninj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川崎OH-1侦查直升机 忍者

  川崎OH-1侦察直升机是日本川崎重工业为日本陆上自卫队设计制造的轻型军用双发、四旋翼观测/侦察直升机。其最初用于取代OH6D侦查直升机。(干,老美在这游戏里还在用呢)在实际运用中也扮演着指挥/引导直升机机群的任务。

  OH-1没有任何固定武装,只在短翼的外侧挂架加装日本自制的双联装91式空空导弹(东芝生产,对,就是那个东芝)用以自卫。日本防卫省将OH-1定义为“纯粹观测直升机、武装仅限于自卫、不包含攻击机能”,因此OH-1也成为全世界第一种只以空对空导弹为武装的军用直升机。

  OH-1采用一具类似欧洲虎式(Tiger)HAP型的顶置瞄准仪(Roof Mounted Sights,RMS),安装于机身顶部发动机舱前方,其旋转塔的水平旋转范围为左右各110度,俯仰范围为正负各40度,整合有富士研发的红外线热影像仪、NEC提供的彩色电视摄影机与激光侧距仪,瞄准仪的基座设有川崎重工开发的陀螺仪稳定装置,而观测仪的影像与讯号则透过MIL-STD-1553B资料汇流排与机上航电连接,可将影像投射在前后/座的多功能彩色显示器上。OH-1的观测装备极为先进,新型的红外线热影像仪分辨率颇高,此外也是全球第一种配备彩色电视摄影机的武装直升机。

  个人吐槽:在游戏里这个几乎是最早能出的侦查直升机了,隐形,拥有大范围视野。升级后还拥有空空导弹。发射时还不会破除隐形简直屌爆了。如果以后卡特尔真的使用直升机运输补给的话。这个直升机还能骚扰卡特尔的经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