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LAV-A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期型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火箭巢的版本,右侧还可以加装一具复仇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布雷德利底盘的版本

  LAV-AD运动衫

  LAV-AD运动衫是一款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一种弹箭炮三结合防空武器系统,主要用来对付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也可使用火炮对付地面目标。

  介于悍马底盘的复仇者系统缺乏防御力和持续火力,美国计划在海军陆战的的LAV底盘上整合一套复仇者防空系统,并且加装一门GAU-12 5管25mm机关炮。不过由于LAV只能携弹990发,且供弹器上只能放385发。所以将火炮射速由4200发~3600发/分钟下调至1800发每分钟。此外还可以安装一具九头蛇火箭发射器,提供近距离的对地火力支援。

  个人吐槽:那火箭发射器可以不谈,7发70mm火箭没什么作用。但是那25mm机炮的威力被大大降低,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上的是.50机枪呢!抛开这些,这是一个对美军来说很重要的单位,特别是面对卡特尔的时候,他的机关炮能拦截导弹,并且可以用复仇者系统防空。是美军地面部队的保护伞。每一个美军玩家都值得造一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