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993 carri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搬运火箭弹中的M93

游民星空

  一图全解此底盘车族

游民星空

  医疗型

  M993搬运者

  M993搬运者是包括M2步兵战车和M3装甲侦察车在内的战斗车辆系统车族中的成员之一,由食品机械化学公司根据美国陆军签订合同研制。

  美国M993输送车系满足多种要求的高机坳性装甲输送车,主要特征是部件与M2步兵战车、M3装甲侦察车通用,有超压通风系统,抗核爆炸的电报导系统和内装式诊断测试设备,可用洛克希德(Lockheed)C-141运输机空运,为便于保养和适应10886kg最大载荷的要求,装有前倾式驾驶舱。主要作为M270的配套车辆使用。

  德国的PZH2000榴弹炮早期也曾安装在M993底盘上进行测试。

  个人吐槽:美国的经济之源,升级前就有可观的运载量,可以不必制造太多即可满足运输需求,但注意一旦损失也很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