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Exosoldi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双向供弹的BRG-15

  此单位装备一套成熟的HULC(人类通用型负重外骨骼/Human Universal Load Carrier)系统,此系统本质上是一个由电池驱动的外骨骼。主要的结构集中在下身,在胯关节和膝关节处都有液压组件。200磅的负载通过配置可选的承载部件搭载,把重量均匀分散在外骨骼上,不需要穿戴者来承重。HULC的体积并不大,平时可以收纳在一个很小的拉杆箱里,士兵在穿着它的时候,只需要把脚踩在托盘上,固定好大腿、腰部和肩部的系带,HULC的感应器就会自动侦测穿戴者的行动意图,然后驱动液压组件做出相应的动作,保证HULC的动作与穿戴者的动作一致。

  HULC能让士兵穿上更重的护甲,使用更重威力更大的武器。移动的更快。而且更不容易疲劳。这也是解决未来战士系统过重的一种解决方案。

  游戏中这个单位装备的武器是一挺比利时FN BRG-15式的15mm大口径机枪,是比利时于1980年开始研制的 ,它发射专门研制的15×115,mm枪弹,枪口动能高,穿甲能力强。该枪 从1989年开始少量生产,用以替换FN M2HB/QC13式重机枪。

  个人吐槽:模型上拿到那边武器和那个机枪完全不像嘛,而且游戏里是单发耶。我倒是觉得像以前见过的一种20mm步兵支援武器(名字我忘了)。很多人说这个难对付,我觉得只要侦查做到了,爆一大堆枪兵或者狙击手就能有效遏制。怕的是对手用这个打游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