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1203 NLOS-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1203 非直瞄加农炮

  NLOS-C是“未来作战系统”(FCS)网络化车族中的一部分,将与2010年初部署。它的射程可达30千米,射击精度与现役的M109A6“帕拉丁”155毫米自行榴弹炮(SPH)相当。装备NLOS-C还将改变美陆军使用火炮的方式。过去,火炮被用于纵深射击、近距支援射击和反火力。装备NLOS-C后,美陆军将把火炮集中用于近距支援任务,剩余任务将交由其他武器来完成,这些武器主要来自火力旅,包括精确攻击导弹、中程弹药、制导型多管火箭炮系统(GMLRS)以及来自其他军种的火力。

  完成了联合防务公司NLOS-C概念技术验证炮的评估后(配装了RO防务公司M777牵引榴弹炮的155毫米/39倍口径身管),陆军决定将其改为38倍口径的身管,这样可以减重1400磅(636千克)。但它的射程减少了4千米,因此增程XM982“神剑”制导炮弹变得尤其重要。(叫你不升级吧)

  NLOS-C还采用了“十字军战士”项目(已下马)的大量成果,包括自动装弹机机以及炮控系统(游戏中升级后鬼畜的射速可以说来源于十字军战士)

  此项目于09年下马

  个人吐槽:从经济角度上看,这个项目的性价比确实不太高。火炮身管短,射程不足,得靠昂贵的制导弹药来提升射程,而这种弹药用在现有火炮上又远远超过NLOS-C的射程。话题转回游戏,这东西在游戏里是美国的攻坚顶梁柱,其较厚的装甲甚至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当坦克使。升级自动装弹系统后威力毁天灭地。不过要注意如果NLOS-C旁边有其他单位和它贴在一起(包括其他 NLOS-C)会导致它无法转向,也无法开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