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88A2 Hercule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88A2装甲抢救车是M88Al的改进型,由联合防务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研制完成。主要用来抢救像MlAl/MlA2主战坦克这样的重型装甲战车。其液压操控的驻锄安装在车前部,在绞盘或A形吊臂工作时起稳定作用。驻锄还可以进行推土作业,例如清除道路或构筑发射阵地。A形吊臂在车体前部回转,用来起吊整个坦克炮塔或动力装置;在不使用时被降低放置在车体后部。在使用驻锄以及4根钢绳时,A形吊臂的最大起吊重量为32吨。主绞盘的牵引力为63吨,缆绳长85.3米。辅助绞盘的牵引力为5.4吨。标准装置包括发动机舱和通信装置用的火警探测与灭火系统。另外,除了3名乘员外,还可容纳4人,如其他损坏车辆的乘员。战斗全重63吨,最大速度48.3千米/时,最大行程483千米。

  个人吐槽:游戏中的M88装备MK19榴弹发射器。不过不要想着造一大堆M88就可以利用叠加的维修效果平推了。会死的很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