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FELIN

游民星空

  法国未来士兵系统

  法国自行开发的C4I系统的步兵未来高技术装备,其拥有极强的集成能力,可将班,排级士兵融入到更广泛的数字化网络战场。

  排级以下的士兵通过士兵数字电台(RIF)进行语音及数据通信。该电台采用DECT标准密码算法(DECT-standard),在UHF波段运行(830~862MHz),有16个频道,每个网络可支持192个用户。士兵数字电台最大发射功率为1瓦,可充分确保建筑物内100m范围内的通信,室外与室内通信距离为200~300m,开阔地的通信距离可达1000m。

  士兵数字电台数据的传输速率为1.16Mbit/s,可发送紧急警报、传输图片及视频、监控网络成员的GPS坐标。士兵在夜间可使用JEF夜视镜浏览图片,通过人机交互显示器(IHM)来遥控显示图片、图像及其他数据,该显示器放置在作战背心前部的折叠口袋中。

  通过人机交互显示器的几个简易功能键(上/下/输入/暂停),即可进行信息收发、浏览枪瞄或其他班组成员的枪瞄所转送的图像、监控自己及其他成员的位置。当战场交火时,士兵可直接操作前握把的按钮,而无需对人机交互显示器的简易功能键进行操作,就能实现对系统的控制。

  士兵数字电台网络可根据需求进行编配,可为不同班组或士兵组建多个子网。根据战场环境的需要,指挥人员可在SITComDe手持式彩色显示终端上用“拖拽”的方法实现迅速组网及成员认定。可同时监控两个网络,语音会议模式可允许两位使用者会话,但不允许多个子网模式同时运行,排长和班长有权在紧急情况下优先占用整个网络。

  在预知即将被俘的情况下,FELIN具备系统自毁功能,班长也可通过网络遥控毁网。在战场上,当系统被毁坏或者士兵必须更换其他作战背心时,在更换后的作战背心系统管理模块中插入带有个人身份信息的SD卡即可。

  FELIN系统还配备了萨吉姆公司的JIMMR目标探测器和监视瞄具。后者为多功能双目监视瞄具,包括非制冷8~12μm热成像仪、人眼安全激光测距仪及数字磁性罗盘。目标探测器质量为2kg(不包括内置电池),内置电池可与FELIN枪瞄的电池通用。视场为5.7°,2倍电子变焦,对坦克最远探测距离为3500m,识别距离为1000m。

  JIMMR目标探测器所产生的距离及方位等数据与GPS的数据格式一致,这样可以确保排长通过JIMMR来向下级班长分配射击扇面区域,班长可在其手持式彩色显示终端上实时浏览自己的射击区域。JIMMR内的显示器具备自动切断功能,夜晚条件下,当士兵把瞄具从脸部移开时,确保其面部不被照亮。

  不过目前FELIN系统的一大问题在于整个系统的重量在25kg上下,这对于要背负弹药武器装备等物品的士兵来说可不是个很轻的东西。

  与FELIN系统配套的武器是FAMAS FELIN,一种新型FAMAS突击步枪,更改了上部把手和握把以适应FELIN系统。

  个人吐槽:我不太喜欢FAMAS这枪,法国人设计武器时喜欢弄得和别人不一样(特别是美国人),当全欧洲都换了SS109弹药的时候,这枪还在用M193弹药。(当年小口径化的时候法国人还抱着7.5X54mm口径不放)结果导致这把武器在出口后造成了诸多供应上的不便。再来是他的射速在950发/分,这是个很尴尬的射速,射速越快越难控制。一般突击步枪也就在600~700之间,不过如果射速能到达1500发/分以上就能以点射解决问题(比如G11 AN/94)而FAMAS就卡在这种射速上,M16虽然也有类似问题,但M16的枪管长。其精度是FAMAS无法比拟的。

  此外在合金装备1(PS1那作)里,这武器是除了MP5SD(最简单难度)以外唯一一把自动武器,特别难用。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影响。

游民星空

  ↑

  难怪在抢房子的时候那么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