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i-24 SuperHind Mk.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i24超级雌鹿MKV

  超级雌鹿的诞生地不是俄罗斯,而是南非。长期遭受西方武器禁运的南非诞生了一套自己的武器工业体系。推出了不少经典制作,比如G5/6榴弹炮。而超级雌鹿是南非ATE公司的雌鹿升级计划的最新版本。ATE为超级雌鹿加装了20mm机炮,INGWE反坦克导弹,ARGOS 550探测和制导系统,头盔瞄准具,换装2块大型LCD的先进座舱。除了发射南非的反坦克导弹外,它还能发射法国的西北风近程空空导弹。阿尔及利亚已经成为其第一个用户。

  个人吐槽:不管现实还是游戏里,我都很喜欢这架飞机。特别是在严重叛国加入了反坦克导弹后。实用度暴涨。这一次的超级mi24看来是不会有火箭巢了。可以期待一下装备对空导弹。

  PS:另外对这架飞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动画电影——猫屎1号,其中就有一架超级mi24前来救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