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ryk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

  美国人的敌人最终还是外星人

  史崔克装甲车(Stryker vehicle)为美军21世纪战场设计之新式八轮装甲车,以美国国会荣誉勋章的两位获奖士兵一等兵(Stuart S. Stryker)和四等兵(Robert F. Stryker)名字命名。由通用子公司通用陆地系统GDLS(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设计生产,目前预定生产2400辆以上。

  为配合美国陆军转型计划的分析报告显示,配合世界各地各种强度不同的局部武装冲突,是美陆军未来主要作战行动,需要快速介入、快速抵达、快速展开却又高度资讯科技化的地面轻装甲部队,于是史崔克战斗旅(SBCT:Stryker Brigade Combat Team) 的构想应运而生。

  概念中该旅级单位能够以多架C-130运输机完全空运投射到前线,全旅以悍马车和史崔克为移动载具,直接开下飞机后就能作原野战或城市战,目的在冲突扩大前期就予以介入和压制敌军士气,同时进行第一线战场评估以供后方统帅做下一步决策。若评估结果战争可能扩大必要投入后续重型兵力,此时史崔克战斗旅能够抢先占领固守一些战术要点等待后续较慢的重型兵力抵达。

  所有车辆必须完全资讯化,美国防部并提出“以资讯和机动代替装甲”的口号和军事卫星及空中武力做即时电脑连结交换资讯,掌握敌军主力动态,必要时能直接用车上电脑系统协调空袭和炮击,期望以此资讯战方式使车辆本身不需搭载重武装和重装甲,获得更高机动性和空运力。

  史崔克最大特点与创新在于几乎所有的延伸车型都可以用即时套件升级方式从基础型改装而来,改装可以在战场前线上完成,因此提供了极大的运用弹性。若有某一型车战损不必再等待从后方运补,可以抽调另一台较不重要的车型改装。

  M1126为基础型,武器是装备了.50机枪的遥控武器站。可以运载一个班的步兵。

  M1128为机动火炮型,武器是一门有自动装弹机105mm加农炮,此武器来源于M8系统还有一挺同轴机枪。

  M1134为反坦克导弹型,装备一个能发射地狱火导弹的遥控发射站。

  M1129为迫击炮型,在后部敞开结构中装备一门120mm迫击炮。

  此外还有指挥型等多种型号

  个人吐槽:美国的中坚力量,MGS系统在M1出来前能帮你镇住场子。而迫击炮能帮你对付对面的贱民海,反坦克导弹型在你缺蓝有需要机动反装甲载具时可以充饥,升级攻顶后还能火力支援。基础型比悍马可靠的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