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Humvee

  悍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134机枪(.30)搭载型

游民星空

  陶式反坦克导弹搭载型

游民星空

  基本型

游民星空

  MK19榴弹搭载型

游民星空

  GAU3管机枪(.50)搭载型

  二十世纪70年代末期,美国陆军根据越战经验,开始研发新一代的轻型多用途军车,当时军方所要求的军用车需要符合高机动性、多用途和有轮(非履带式)等要求,简称HMMWV(High Mobility Multi-purpose Wheeled Vehicle),用以取代多款吉普车和各式四驱皮卡,目的是让统一制式的轻型军车能够实现更简便的模块化维修和保养,以提高机动能力。

  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中,悍马承担了人员和物资的运输、遂行反坦克、通信中继和火炮牵引等多项任务。战后,美国五角大楼公布题为《波斯湾战争的胜利》的最终报告中称:“悍马满足了一切要求,或者说超出了人们的要求……显示了极好的越野机动能力。其可用性超过了陆军的标准,达到了90%。很高的有效载重能力对美军来说也是绝对的保证。”[

  如报告中所说悍马车有无数种衍生型号,可以满足包括反坦克、防空、防化、反步兵、侦查、车震、运输、突击、等等“一千零一”种功能,是一款传奇般的吉普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