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BAE Systems Corax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英国BAE系统公司渡鸦无人侦察机

  渡鸦无人机,指的是英国研发的“渡鸦”(Corax)无人隐形侦察机。2003年12月17日,英国BAE系统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武麦拉靶场首飞了1架名为“渡鸦”(Raven)的无人战斗机(UCAV)验证机。“渡鸦”所采用的技术与美国无关,其出现凸显了英国自己在UCAV研制方面所具有的能力。

  2005年,FOAS项目被“试验型战略无人机”(SUAVE)项目取代。 BAE系统公司正在探索通过模块化途径发展UCAV/URAV(无人侦察机)。其Corax战略侦察无人机验证机采用了与“渡鸦”相同的机身结构和飞行控制系统。但后者为提高高空续航能力而采用了大展弦比机翼,并打算在解决混合和变形问题的前提下,在机翼上安装大型的保形雷达天线。

  Corax的设计也是静不稳定的,其项目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实现这种平台的自主飞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采用类似方案的“暗星”也曾碰到过控制问题。Corax也是战略侦察无人机的缩比验证机。

  “渡鸦”验证机试飞的另一目的是探索如何使具有高度静不稳定性的平台实现自主飞行,为此该机采用了一套新型双余度数字飞控系统。

  个人吐槽:看宣传这个无人机还有个上8枚灵巧炸弹的型号。不过看了法国人是不会给了。这无人机我还没见谁出过,要侦查的话可以派忍者直升机。不知道有没有大神可以赐教一下这架无人机的用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