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Delta Forc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角洲特种部队

  美国的"三角洲"特种部队是在1978年4月仿效英国第22特别空勤团(SAS)建立的,在建制上参考了SAS。由于具有了精良的装备武装起来的高素质人员以及高度的机动性,使其具有了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进行机动部署的能力。

  1965年,参加越南战争的贝克威斯奉命率十几名特战队员执行一项代号"三角洲计划"行动,对敌后进行秘密侦察和破坏。他奉命率队从空中支援一个被围困的营地,由于直升机未能将其率领的突击队准确地投送到预定位置,被困于一个三角洲地带内。突围时贝腹部中弹,险些成为越南人的俘虏,幸被一特战队员救出。回想起他所闯过的柬埔寨沼泽地、老挝的森林、泰国的丘陵,却在越南的一个小小的三角地带栽了大跟头,这使他在心中对这个三角地耿耿于怀。

  贝克威斯上校以极大的热情受命组建美国陆军的这支反恐怖特种部队,并将其命名为"三角洲"特种部队。

  以上是未经证实的消息,所以我说这么多其实也有水一水的成分,下面才是比较合理的命名原因:

  “三角洲”的名称来自英文Delta的中文翻译,“三角洲”特种部队的组建是派生于原有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成立当时“绿色贝雷帽”下辖已有A、B、C三支分遣队,无线电呼号分别为Alpha、Bravo和Charlie,于是第四支分遣队D队自然就是Delta,所以“三角洲”特种部队实际上就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D分遣队,也就是“绿色贝雷帽”D分队。

  游戏中的三角洲部队装备一只MP5A4冲锋枪和一具M72E9轻型反装甲武器。MP5A4最早于1985年生产,与MP5A2和A3相比,MP5A4主要的改进是内装3发点射机构和塑料制的护木 A4是固定枪托 而A5是伸缩托。(著名的CS里用的是A3) M72E9是一种为挪威研制的破甲/人员杀伤双用战斗部(DP型战斗部)M72。并且配备一套完整的热成像系统。能发现隐形的部队。

  个人吐槽:法国人就是不给三角洲好的筒子,也许对三角洲来说一枪+以卡尔古斯塔夫有点重了,但好歹给个AT-4什么的吧?给M72还是挪威版的。而且武器还是MP5A4,这确实是一把好枪。不过这把在2019年怎么看都不太给力。美国特种作战部采购的那一票FN SCAR呢?!果然是像剧情里说的一样美国已经疲惫不堪且没钱了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