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2S35 Koalitsiya-S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s35 联盟自行榴弹炮

  2s35 联盟自行榴弹炮是一种为了取代并集成2S19而研制的自行榴弹炮,最有意思的是这种榴弹炮设计早期采用了罕见的双管模式。上下并列2根152mm炮管,使用俄罗斯独创的“拳击手”后座抑制系统。有着非凡的射速。而且2根炮管由于分散了热量也可以持续射击更长时间。不过在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上公开亮相时,联盟榴弹炮最终改回了1门火炮。此外联盟使用的底盘和70周年阅兵式上出现T14坦克以及一系列步兵战车的底盘应该是通用的。

  个人吐槽:可惜了...2杆炮多酷炫啊,不过毛子这么做估计也是技术以及成本上的考虑。(其实卡尔特已经开始生产了~)这个火炮在游戏里估计和以前的食人鱼非致命火炮是一个类型。不过应该比它要耐揍些。此外据资料说联盟可以使用精确制导弹药。不知道会不会有升级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