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Pye Wacke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ye Wacket透镜拦截防御导弹

  Pye Wacket是一种实验型的空对空拦截导弹,由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康维尔分公司为XB-70研发的一款防御性拦截导弹弹。

  Pye Wacket项目正式名称为透镜防御导弹(Lenticular Defense Missile (LDM) )项目编号WS-740A,于1958年响应美国空军要求防御反导系统(DAMS (Defensive Anti-Missile System ))用于从地对空导弹手中保护高空高速的XB-70战略轰炸机。

  最早女武神战略轰炸机极高的速度以及其极高的高度被认为足以摆脱苏联的拦截,然而飞机和导弹的发展速度将显著降低XB-70女武神的速度/高度优势。尤其是SA-2于1957年五一阅兵节公开后,情报显示这种武器被大量部署与苏联各地,而且它能安装核弹头来增加毁伤半径(实际上SA5才开始安装核弹头)。因此XB-70女武神轰战略轰炸机需要一个拦截武器,从地空导弹手中保护自己。

  最早的计划要求这种导弹能以7马赫(我一直以为我看错了,真的是7马赫)的速度发射出去,并且能在任何方向上发射,并有良好的机动性。于是在风洞实验中,一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出现了,一种类似于飞碟的,双凸透镜状的弹体被设计出来。这种外形被认为用有最好的攻击角度(碟形的杀伤面广),并且重量的分布也很均匀,这能使导弹在飞行中有优秀的机动性。此外这种外形也允许它从飞机上360°的全向发射。

  经过一系列试验后,导弹确定使用6具火箭推进器进行姿态至于和推进,导弹的外壳使用镁合金。推进剂采用M58A2固体燃料。随后开始进行火箭滑行测试,据称到达了5马赫。然后很快由于高成本和高风险XB-70计划风波不断,其对抗苏联防空系统的能力也越发的值得怀疑,随后60年U-2被击落导致美国决定使用洲际弹道成为未来美国主要核运载力。XB-70计划被很快取消了。在载体不在的情况下,Pye Wacket系统也很难坚持下去,据称计划已经终止(这一点有点摸凌两可,意思应该是这东西当了技术储备,不过按照游戏里的设定,其实是卡特尔偷偷拿去用了)

  个人吐槽:增强不能隐形的XB-70的防御力,SU47升级导弹后可以拦截飞弹,这个也能。简直屌的一逼,不过我觉得我撞山撞楼房掉下去的XB70比被导弹打下去的更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