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M142 HIMAR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的HIMARS“海马斯”自行火箭炮于2002年结束工程研制,有3门样炮编入第18空降军属炮兵旅,并在伊拉克战争中试用。该炮于2006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主要担负为早期进入战区的应急作战部队以及轻型师、空降师和空中突击师提供火力支援的任务。MLRS弹药系列的未来发展计划是提供先进能力、减少后勤支援并进行精确打击,旨在使部队能够攻击并摧毁火炮、防空阵地、卡车、轻型装甲车和人员输送车,以及支援部队和支援阵地。发射完毕后,HIMARS能够在敌军锁定发射位置之前快速撤离。

  “海马斯”高机动性火箭炮系统主要由M270火箭炮的一组六联装定向器、M1083系列5吨级中型(6×6)战术车辆底盘、火控系统和自动装填装置组成,其火控系统、电子和通信设备均可与目前的M270A1式多管火箭炮通用,乘员及其训练相同。战术车辆底盘后部安装了一个发射架,发射架上既可装配一个装有6发火箭弹的发射箱,也可以装配一个能装载和发射l枚陆军战术导弹的发射箱。此外,HIMARS适于使用系列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火箭弹,含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和制导型多管火箭炮系统火箭弹。采用M26火箭射程32~45公里;采用增程制导火箭GMLRS,射程70公里;采用Block1导弹射程165公里;采用Block1A导弹射程300公里。

  与M270不同的是,该炮以5吨中型战术卡车为底盘并减少了一半的携弹量,因此重量大大减轻,公路行驶速度大大提高,并降低了生产、使用与维修保养费用。装有一个六联装火箭发射箱的“海马斯”全重10.9吨,与携有12枚火箭弹的M270多管火箭炮(20吨)相比,重量减轻近一半。同样运输一个连,前者只需后者不到30%的运力。“海马斯”可用C-130运输机空运,并在运输机着陆后的l5分钟内即可作好作战准备。该炮的射速为l发/8秒,再装填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一系列关于网络化“海马斯”高机动性火箭炮系统预先计划产品改进型(P3I)的计划正在进行当中,其中包括1个装甲座舱和1个用于弹载火控系统的蓝军跟踪或21世纪部队旅及旅以下作战指挥(FBCB2)系统的接口,FBCB2系统也可用于M270Al系统。

  HIMARS的出现是为了克服MLRS太重,无法在战区间战略运输问题。从而可以使这种远程面杀伤的武器可以快速进入到某一战区,为轻装部队及时提供大面积覆盖杀伤武器。但是,在进入战场以后,美军将发现,由于运输一辆HIMARS需要两架次的CH-53(仅陆战队大量装备),而大量装备的黑鹰直升机和CH-47支奴干直升机根本无法运送这样略显庞大的武器系统。也就是说,在空-地一体化战场上,敌占区空降部队和轻装部队在占领一个供C-130可用的机场之前,将指望不上这种压制武器,那么该装备在战场机动性方面的问题将凸现出来。

  个人吐槽:简而言之,这玩意儿就是有名的MLRS的轻装版,因为只有6发火箭弹,威力感觉不怎么样。建议升级ATACMS 陆军战术导弹系统,几乎覆盖3分之2的地图。火力支援随叫随到。

  PS:英国买了一些发射组件开发了苏帕猫自行火箭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