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侵略行为》载具武器介绍 各阵营载具武器原型资料

2015-09-03 14:27:09 来源:侵略行为吧 作者:约书亚F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Dassault nEURO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欧洲神经元无人机

  欧洲无人战斗机“神经元”由法国领导,瑞典、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希腊参与。可以在不接受任何指令的情况下独立完成飞行,并在复杂飞行环境中进行自我校正,此外它在战区的飞行速度超过现有一切侦察机。2012年11月,神经元无人机在法国伊斯特尔空军基地试飞成功。法国国防部称其开创了新一代战斗机的纪元。

  法国达索航空公司负责项目管理、系统构架设计、飞行控制系统和总装;法国泰莱斯公司负责提供数据中继设备和指挥控制接口;瑞典萨伯公司协助达索进行总体设计和试飞工作,并提供中机身、航空电子设备和燃油系统;意大利阿莱尼亚航空公司负责提供发射/投放系统,电气和空速子系统并参与试飞;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集团(EADS)旗下的西班牙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CASA)负责提供机翼、数据链和地面站;希腊航宇工业公司(HAI)负责提供后机身、尾喷管和综合装配架(integration rig);瑞士RUAG公司负责风洞试验和提供武器发射装置。比利时也打算参与该项目,其工作可能包括设计一种射频卫星数据中继设备。

  个人吐槽:我找不到更多相关数据,只知道这东西重7吨,载重量1吨。就连这些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lol 在游戏中,“神经元”装备4枚MK82航弹,升级后还能装备米卡(mica)空空导弹。这是一款中近通吃的空空导弹。由于航弹无法被拦截,所以对固定目标的效果要高于空地导弹。此外“神经元”的血量并不多,很容易就会被拦截。使用前请多加侦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侵略行为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官方今日发布了一段最新的预告,视频中不仅为我们展示了众多的超级武器,还有建造,临场对策等元素。不知道玩家看到这款作品是否会想起曾经的《命令与征服》、《英雄连》等作品呢?
    2015-07-30 19:07:20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