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3页:拉瑟尔森林战役-虚假死亡(2)

展开

  4,这样就可以打开往“地底地图”右上方向道路的阿卡瑟秘印,但是前方还有一个马拉萨秘印。

  然后在地图左下角找到悠列斯祭坛,去地图左上角打开悠列斯秘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这样就可以从左上角的灵界之门(双向)移动到右上角,找到位于那里的马拉萨秘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完成了上面步骤,往地图右上角走的2道秘印就都打开了。

  直接找到达南的母亲-埃许贝斯。干掉她,就可以完成任务:黑暗的诱惑。更新任务在珊蒂斯与索雷斯之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接着回到地表地图,通过地图上方的漩涡,选择珊蒂斯与索雷斯任意一个,干掉他,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本地图中还有支线任务。

  8,和初始处城镇下方的中立军队对话可以得到支线任务:失窃的遗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