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尤根地城战役-深思后的阴影(1)

展开

深思后的阴影

  剧情:威亚隆和摩玟成功的制造的争端,但是却得到了厄瑞玻斯死亡的消息。伤痛之余,2人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去实行复仇的计划。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边界事变,后续任务:妖言惑众,最后的圣战军。

游民星空

  1,游戏初始2个英雄都在地下地图,打掉东北角的据点之后,可以从它右边的的楼梯去到地上。干掉出口处的英雄,占领城镇。发育起来可以增加兵源和经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往南走占领掉圣堂要塞,之后往西走,能看到岗哨和城墙将地上地图分成南北两面,无视掉中央的南门灰犬公国(不可能打过),穿过城墙到达地图的西南面,占领这里的城镇艾伊达-沙克。又是个不错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往地图的东南角走,占领这里的城镇士斯玛-艾伊恩。从它右边的楼梯可以去到地下,到地下后一直向左移动,从左边的尽头的楼梯回到地上,这样就到达地上地图的西南角了。攻占这里的学院要塞,完成主线任务(1/2),攻下南方学院势力的要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