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3页:塔妮丝学院战役-巫师与灯灵的故事(2)

展开

  6,这时候断桥北面的卡利达就可以破开悠列斯秘印继续前进了。同样干掉这边支线任务的兽人叛军(当断桥南北两边的兽人叛军一共六处都消灭完之后完成支线任务:圆环反击。有很多中立生物会无偿加入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卡利达从进入地底的大门去到地底。首先会碰到一处遗迹。只有打开遗迹的机关,对面的大门才会打开。破解的方法是,先从左上角开始,逆时针激活所有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接着进入上方宝藏区域必定会触发一场与坚戈之间的战斗。打败坚戈之后,拿走宝藏-沙漠之花。来到遗迹的右边,拜访这里的莎拉萨祭坛,然后从右边回到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这时候法哈达区域的莎拉萨秘印就可以打开了。破开秘印后和卡利达会合,在两个可以交易的距离下,点开属性装备栏,将沙漠之花转给法哈达。即可完成任务:沙漠之花。更新任务英雄冲突。

  剧情:沙漠之花的确拥有力量但是还无法和兽人马拉索手中的神器抗衡,为了提升力量,灯灵卡利达自愿献出了自己的灵魂和宝石融合,去汲取来自于灵魂世界的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