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拉瑟尔森林战役-浪潮与争战危机

展开

浪潮与争战危机

  攻略要点

  1,首先我们会遭遇一场战斗,胜利之后,触发剧情,在这段旅途之中,他们遇到了兽人,但是这群兽人似乎和乌列斯所见过的不太一样。准确的说,像是受到什么的摆布,眼中完全看不到智慧。在这个战役中,乌列斯会逐渐在交谈之中了解到有关于达南的使命,以及与她的身世。

游民星空

  2,主线任务:面临阻碍。

  注意:刚到这个地图是没有城镇的,所以我们先上自动靠岸的小岛,将兵力集中在一个英雄上,打下小岛右边的金矿和森林核心住所,将这里的生物全部带走。然后乘船移动到位于这个小岛上方的岛屿,打下这里的塔里尔城镇,这样就拥有力量完成接下来的任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接着回到初始小岛,找到方尖碑。触发任务:未知领域。完成了步骤1,就有足够的兵源打掉方尖碑前守护着的生物了。

  五个方尖碑的位置分别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占领了无座方尖碑后,完成任务:未知领域。更新任务:进入大漩涡。

  这时候我们只要移动到小地图右上角的漩涡就可以了。

  完成任务:进入大漩涡,面临阻碍。

  小节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