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9页:肯特堡垒战役-这世上没有和平(2)

展开

游民星空

  5,接下来回给玩家一周的时间进行发育,往右走就能看到堡垒的城镇的了,城镇的旁边有个通往地底的大门,进去后里面有不少资源,将其搜刮干净,尽快的生产生物。

游民星空

  6,一周之后,小地图北面的传送门开始出现物质流派的敌方英雄,我们上前去干掉他,一共会出现四波,最后一波就是加入了巫师势力的狮面人-阿萨德,打败了这些人之后完成任务:四海为家。

游民星空

  7,经过这场伟大的胜利,兽人们找到了自己的新家,但是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巫师势力决定要反扑回来,将兽人们再一次赶入沙漠,自然,伊玛妮不能让这种事发生。小节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