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尤根地城战役-深不可测的视线(1)

展开

尤根-地城势力战役

深不可测的视线

  尤根要和伊凡诉说的是有关于言语带来的杀伤力。

  言语才是最致命的武器,一个巧妙的安置的细语,甚至能在关键时刻左右一场战斗的走向。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这是厄瑞玻斯的两位门徒,威亚隆和摩纹复仇的故事。

  1,得到主线任务:战争的种子;组织犯罪。

游民星空

  2,游戏初始,2个角色一个在地上,一个在地下。地上的威亚隆往右走,有通道可以移动至地下。地下的地图探明后,我们从小地图右边的“通往地表的大门”去到地上,出来后往上走,会看到一个中立的的骑兵阿吉特。和他对话,完成组织犯罪第一步,会见黑牙公会的领袖(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阿吉特会让我们摧毁3座巫师的矿坑,他们在地上地图的南面,中间有一座哨塔拦截,我们可以集结下兵力把它打掉,打完哨塔后北面的敌人会派英雄下来重新占领,这个家伙很猛,我们不要理他,直接下去占领矿坑。占领矿坑后,“组织犯罪”完成(2/2),得到刺客面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接下来从地下地图的北面的传送门去到地上,地上出来后向左走,能看到中间的交易点,这里就是帝国的商团,攻击拿下这里。打完后速度离开,北面的这个势力真的很猛,前期碰到基本死路一条。完成战争的种子(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