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8页:穆拉塞尔圣堂战役-荒淫无道

展开

穆拉塞尔-圣堂势力战役

荒淫无道

  剧情

  穆拉塞尔分享的是一个与汤玛斯.沃夫有关的故事。

  他的名字虽然在神圣帝国的记录中剔除,但是他的事迹仍然为人津津乐道。故事从七龙纪469年的恶狼公会说起,汤玛斯的父亲为了讨得帝国的欢心,派这位年少的领主去翻新修缮猎鹰路。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猎鹰路

  攻略要点

  1,一路搜刮资源,把道路上能够无偿收入的生物,全部拿下。来到桥廊的右边触发支线任务:为了所有人的正义。干掉农舍旁的强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2,这时候发现建造桥廊的资源不够,可以往北走,发现桥下的船只,乘船收集资源。然后回来将桥重建好。

游民星空

  3,过桥之后,必定会触发和狮鹫公会的领主一战。将他打败。

游民星空

  4,去到瞭望塔,在这里触发任务要攻下这座城镇。

游民星空

  5,乘船到达对面领地,先不攻打,在周围将可收入的生物全部拿下。等实力差不多了准备攻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打完后,汤玛斯的叔叔派遣了伊莫瑞在帮助汤玛斯。伊莫瑞告诉他,有一只狮鹫公国的军队将要抵达,需要做好迎战的准备。

  更新支线任务:收集星银。

  从城镇下方的通向地底的入口进去。经过一段地底路程出来可以来到小地图的左下方,占领陨石坑。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7,之后不断的读时间,期间会触发一个狼王的支线任务。

  城镇周围会出现很多只狼的生物。找到里面有银背狼王的一个,干掉它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8,最后只好发展好城镇,等着狮鹫公国的英雄来攻打就可以了。将来犯者打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