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5页:塔妮丝学院战役-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1)

展开

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

  剧情

  下一段故事说的是巫师梅斯法,他的女儿杰德娃因为战争的关系年幼时就夭折了。对此他感到自责不已,由于对女儿的思念,他决定由所有可行的技巧去重塑自己的女儿,但到了最后他还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他女儿的本质(灵魂)。梅斯法听说有一枚宝石可以打破这个世界和灵魂世界的障碍,他相信自己只要得到这个宝石,就一定可以找回女儿的灵魂。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悲伤之路

  攻略要点

  1,只要往城镇的右下角行走,就能够触发剧情,在梅斯法收集到的情报中说,亡灵巫师莱拉拥有着这枚神秘的宝石-悲伤之花。梅斯法需要找到通往他所在区域的隐藏通道。往东走,找到墓碑,触发后可以打开通道。更新任务莱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和莱拉谈崩,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败莱拉和占领她的城堡逼她就范。打完后完成主线任务:莱拉。

游民星空

  3,击败莱拉后,到小地图东北角的遗迹处和她对话,现在她只能去为梅斯法寻会灵魂了,但是莱拉暗示了一句,就算找的回来,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完成任务:悲伤之路。

游民星空

  4,接着莱拉进入到灵魂世界,踩在每个法阵上,道路就会移动拼接起来,往前走会遇到卡利达的灵魂,没错这颗宝石就是当初装着卡利达灵魂的沙漠之花。卡利达会帮助莱拉寻找女儿的灵魂。接下来的路会出现两处法阵,卡利达和莱拉各踩一处,道路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最后莱拉和卡利达来到中央的法阵处,这里就是一个镜面的关系,两人只要踩在同一个法阵不断的激活道路,最后道路就会接通。莱拉会移动到中央处,对话杰德娃的精魄,将她的灵魂带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