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7页:肯特堡垒战役-奴隶们所能获得的唯一自由

展开

奴隶们所能获得的唯一自由

  剧情

  伊玛妮去召集了兽形人的军队,带来了援军。但是坚戈却提前展开了攻击,战斗的结果又是一次兽人族的惨败,而伊玛妮的哥哥也死在了这场战斗中。这种毫无意义的死亡让伊玛妮气愤不已,遵从着自己的意志,伊玛妮带着残存兽人三分之一的势力离开了坚戈,决定自己将种族带向生存。但是兽人种族无法允许2个酋长的存在,看来与坚戈一战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表明立场,支线任务:葬仪,深埋的宝藏

  攻略要点

  1,和初始位置附近的兽人对话会触发支线任务-葬仪。在收集了10个木材,15个矿石和2000金币后,回到上方的陵墓完成葬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往小地图下方走,方发现一处方尖碑,拜访之后触发支线任务:深埋的宝藏。完成后得到马拉索的切肉刀。

  三座方尖碑的位置分别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主线任务只要修好地图下方的断桥,来到小地图的右边,找到上方坚戈的军队库拉兹米夏,攻占它就可以了,但是在这之前,先确定想地图上的坚戈派去攻打你的城镇的英雄消灭并且将游戏速度调回正常速度,否则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卡主BUG。打完后完成任务:表明立场。

  更新任务:交出权力。

游民星空

  4,战争只会让兽人们白白流血,所以伊玛妮会决定和坚戈决定决斗。接着英雄伊玛妮会自动进入决斗场内,在鹰身女妖和兽人士兵之间选择一个兵种,和坚戈打上一场。打败坚戈后,完成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