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1页:穆拉塞尔圣堂战役-自由的祝福(1)

展开

自由的祝福

  剧情

  时间正值,兽人被帝国追赶,踏上了逃亡之路。各个领主都守着城门抵御这些兽人,唯恐引火烧身。但是康瑞德却选择打开城门救助这些为了自由而奋斗的战士。果然帝国率着庞大的舰队来到落锤城,要求康瑞德交出兽人。康瑞德为了心中的那份正义决定抵御到底。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最后的幸存者,落锤城的英雄决不能被击败。支线任务:关上门。

  攻略要点

  1,康瑞德会留下来抵御来犯的英雄,他带着99个冠军生物,能够抵御好几个回合。趁着这段时间汤玛斯和伊莫瑞往上走,沿途毁掉经过的桥廊。毁掉小地图标示的六个桥廊可以完成支线任务关上门(标示以外的桥廊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

  2,逃到中央城镇时会触发支线任务:攻城宣告。需要打掉三处投石车周围的中立军队。完成任务

  第一处

游民星空

  第二处

游民星空

  第三处

游民星空

  3,差不多这时候,康瑞德终于抵挡不住,一波波的攻势,光荣战死。完成主线:最后的幸存者。

游民星空

  4,首先来到下图位置触发接下来的任务(千万不要先去上方点方尖塔,不然可以会任务完不成)。汤姆斯在这里遇到了穆拉赛尔,穆拉塞尔会划出中立区帮助抵挡来犯者。并告诉汤玛斯接下来要寻找的人。

  更新主线:灵魂任务;支线:被分散我们就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