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4页:安纳斯塔西亚地城战役-秘密的报酬

展开

秘密的报酬

  剧情

  赞达为亡灵巫师的新家带来了和平和繁荣。

  现在赞达得到了蛛母的新的预言。她需要庐德米拉去取得死木法杖。但是那里有大批的昊天使守卫。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死木法杖

  攻略要点

  1,乘船不断北上到达神殿,完成任务的第一步,发现前面的灵界之门前有三道封印将道路阻拦了。

游民星空

  2,这时候我们要先去找到对应的三个祭坛。我们可以直接干掉祭坛通向左右两边的生物。

  往祭坛左边走,到达小地图左上角能够找到瑟拉娜祭坛。

游民星空

  接着往祭坛的右边走,在小地图右上角能找到悠列斯祭坛。在小地图的右下方能发现伊拉斯祭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打不过神殿旁边的生物,还可以从地图中间的漩涡穿行到地图的左右两边。

游民星空

  3,之后从破开秘印,从神殿的传送门到达天使之境。中间的大天使肯定打不过,所以不能硬闯。可以往他上边和下边的道路找到传送点进入城堡内部。

游民星空

  4,之后记得让查娜去控制太阳印记,让庐德米拉去死木法杖宝库偷取法杖。宝库门前的第一层光幕是可以直接进入的,太阳印记激活后,第二层光幕打开。(人物顺序别搞错了,查娜去拿法杖是触发不了任务的。)

游民星空

  5,得到死木法杖后,天使开始追捕,我们不用管查娜,控制庐德米拉打开神圣的大门,干掉上方没有威胁的天使,然后激活那里的太阳印记。这时候门口的光幕打开,守门的天使往下走,我们就可以头也不回的直接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