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0页:拉瑟尔森林战役-天降大任

展开

拉瑟尔-森林势力战役

天降大任

  剧情

  拉瑟尔要说的是一则关于命运的故事,在命运的安排下,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演绎好自己而已。

  故事发生在夏尔丹,主角的名字叫做乌列斯,作为海洋精灵族长的孩子,他从小就被寄于继承王位的命运。但是谁又明白其实乌列斯对于继承父亲的地位其实一点兴趣都没有。海龙神等待的失去了耐心最终抑制不住怒火,乌列斯和族人在海上的船只遇到暴风雨。而他在失去意识前最后看到的是被风暴吞噬的船只、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乌列斯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漂流到了一座小岛之上。

  主线任务:船难者。

  首先往地图的北边走,发现阳光驯鹿。跟着阳光驯鹿移动能发现树立着的石群,随着石群延生的方向找到森林精灵-达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跟随着达南到达他们的城镇-夏尔文。原来这群森林精灵也遇到了麻烦,他们的船只被海上的漩涡拍成了碎片,而达南有任务在身不能逗留在这里。乌列斯也到去寻找他的族人,两人一拍即和,决定一同前行。

  完成任务:船难者。更新任务:建造一艘能穿过大漩涡的船。

  在城镇的周围搜寻到16木材,6500黄金,8矿石。然后到小岛东边的船坞建造一艘船。

游民星空

  3,等上船后完成任务:建造一艘能穿过大漩涡的船。更新任务:邪眼。

  向地图的右边移动,不远处就能看到漩涡,进入漩涡。

游民星空

  4,到达小地图右下角的单眼岩,干掉这里的独眼巨人。

  完成任务:邪眼。更新任务:新的旅程。

游民星空

  5,最后乘船来到小地图上方中部区域,找到这里的漩涡,进入漩涡完成任务。小节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