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战役攻略 全种族战役图文流程攻略

2015-10-02 14:4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拉瑟尔森林战役-闪烁梦幻的入口

展开

闪烁梦幻的入口

  剧情

  无法下杀手的达南将她的母亲留在了那座小岛上,让自己就像没有见过她一样。经过了这么久的旅程,她也逐渐感受到了命运的安排,包括乌列斯的到来,遇上自己的母亲,这些一切的巧合其实都是龙神意志的指引。现在他们终于到达了龙雾岛的熔炉,却在这里遇到了偷窃熔炉力量的巫师,这些巫师还使用力量控制了那些他们遇到过的兽人。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主线任务:龙雾岛的威胁。

  往地图的上方移动占领森林势力的城镇。之后往右上方移动,看到熔炉前的巫师长,完成任务龙雾岛的威胁。

  更新主线任务:腐化者。支线任务:反抗他们的意志,狭路相遇。

游民星空

  2,现在主要兵分两路,一路用来守家,以为会有兽人势力,不断的来攻击你的城镇。另一路沿着左边的道路,打掉岗哨,一路往北而上。到达左上角的城镇处,占领城镇,并且干掉城镇下方的生物,解救兽人。完成任务:反抗他们的意志(会有强力的兽人生物加入)。

游民星空

  3,然后从上方绕道地图的右边,干掉这里的城镇-金彭加,清掉其他在地图上游走的兽人英雄,这样就完成任务狭道相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最后集中所有的兵力去打掉地图上方,熔炉前的巫师长-萨伯拉。完成主线任务:腐化者。更新任务:天命所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回到地图下方的海滩上,这里出现了一艘船只,登上船只。完成任务:天命所归。

游民星空

  6,达南和乌列斯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为暮光群岛带来了伟大的和谐。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凡人最好别试着去揣测龙神对于我们的安排,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祈求有一个最好的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